三球自己滑倒 裁判承认错误 字母未犯规 雄鹿被误判绝杀

热点资讯 2024-11-17 10:19:09 浏览
字母未

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,NBA常规赛雄鹿114-115黄蜂。比赛最后时刻,字母哥防突破被吹犯规,三球两罚制胜。

赛后,裁判表示,在比赛时他们认为字母哥腿部有违规动作,造成了三球摔倒,判罚字母哥犯规。但是,赛后回看录像时,裁判发现,那一个回合中并没有违规动作出现,三球是自己滑倒的。

对此,裁判表示,当时雄鹿已经没有挑战了,如果他们挑战的话,肯定会成功的。本场比赛,雄鹿两次挑战都成功了,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,他们的挑战机会用完了,只能承受误判的苦果。

关键犯规引发争议

比赛最后时刻,黄蜂落后一分,三球持球突破,字母哥上前防守。此时,裁判吹罚字母哥造成了犯规。

从慢动作回放来看,字母哥的腿部并没有明显接触到三球,而是三球自己滑倒在地。裁判赛后承认,这个判

本文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请联系本站客服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
发表评论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