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裁判赛后承认误判
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,NBA常规赛雄鹿114-115黄蜂。比赛最后时刻,字母哥防突破被吹犯规,三球两罚制胜。赛后,裁判表示,在比赛时他们认为字母哥腿部有违规动作,造成了三球摔倒,判罚字母哥犯规。但是,赛后回看录像时,裁判发现,那一个回合中并没有违规动作出现,三球是自己滑倒的。
对此,裁判表示,当时雄鹿已经没有挑战了,如果他们挑战的话,肯定会成功的。本场比赛,雄鹿两次挑战都成功了,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,他们的挑战机会用完了,只能承受误判的苦果。
雄鹿两次挑战成功
本场比赛,雄鹿在比赛中先后两次成功挑战裁判的判罚。
- 上半场,雄鹿球员波蒂斯在一次进攻中被吹罚进攻犯规,但雄鹿教练布登霍尔泽提出挑战,裁判回看录像后认定波蒂斯没有犯规,判罚取消。
- 第三节,字母哥在一次进攻中被吹罚带球撞人犯规,但雄鹿队再次提出挑战,裁判回看录像后认定字母哥没有犯规,判罚取消。

错失关键挑战机会
在比赛的最后时刻,雄鹿队却错失了至关重要的挑战机会。在比赛还剩1秒时,字母哥在防守三球时被吹罚犯规,但雄鹿队已经没有挑战机会了。裁判赛后承认,这一判罚是误判,但雄鹿队只能接受这个结果。
结语
裁判的误判直接导致了雄鹿队的失利。字母哥本场比赛发挥出色,得到34分18篮板5助攻,但裁判的误判让他背上了不应有的犯规。雄鹿队本赛季表现出色,但这样的误判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冲冠之路。希望裁判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谨慎,减少误判的发生,让比赛更加公平公正。
发表评论